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G奶芭比上岸後的生活

我上岸後一直以來我願意過著沒錢買衣物˙
我也不在願意過日進四萬元靠各位朋友幫助的生活了˙
如果今天我是一個男人˙我想情況會相反˙因為我會有生理需要˙ˋ我可high
因為我原本就不喜愛應酬˙我很居家˙我的人生在家裡未發生變化之前˙我的父親對我管教很嚴厲˙但當我父親腦溢血的那天起˙我的世界就被顛覆了
我今天po文一方面我要請曾入股我的股東˙跟我聯絡˙我還需要五年的時間才還得起錢給他們˙也謝謝因為他們我才能上岸˙謝謝你們˙
我今天po文一方面我想讓你們知道我的近況˙我現在很好˙謝謝你們熱情邀約
就讓我保持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˙
最後我胸部罩杯升級到I.......................ABCDEFGHI